排名第三的格老师

一颗白砂糖

表里如一[沐秦]

是个联文
dbq大家我抛砖引玉了

走向未定
结局未定
谨慎消费
注意风险

卜岳提及
ABO 怀孕提及

“岳岳……” 
“老岳……” 
“明辉……” 
“小辉……” 
“岳明辉!” 
“你叫爸爸都没用我跟你说诶,你就乖乖跟我呆在这” 
“不是,你看看你家那大狗狗都快跟拖把打起来了,你别让哥哥当电灯泡了行不行” 
“嘿,他要是能跟拖把打起来,我们就把他扔掉” 

又来了,今天第五次了 
传闻中要跟拖把打架的卜凡卜先生看着海边两个你拉我胳膊我戳你脑门的身影默默打开了广播 

“尊敬的听众朋友们,今天我们要讨论的话题是情侣间的信任。说到这个信任啊,我相信不少人都经历过这样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接通听众来电来分享故事解决问题” 
“喂,您好,是这样的,我的恋人有个非常好的同性朋友,好到有时候我都觉得自己才是多余的那个,我想请问一下大家都是怎么解决这种问题的呢” 
“这位朋友您好,我觉得首先您应该放松心态,您应该也有因为朋友忽略恋人的时候吧,或许您应该反思一下自己是否做的还不够,尝试去做一些你们都喜欢的事情引起恋人的注意也不错啊” 

“岳啊,你吃过早饭了吗,我给你做煎饼啊” 
还特意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 
“不用了,我们小少爷今天亲自下厨了,我们都吃过了” 

卜委屈,一点都卜委屈 

没办法,人还是自家男朋友给掳回来的,还不能怪人家 

垃圾电台,举报了 

半月前 

打给韩沐伯的电话没人接,发了一条短信让人早点回家,秦奋站在医院门口想了半天还是决定回家一趟 
“爸,妈,我回来了”秦奋人站在玄关已经喊开了 
“诶,爸爸在这儿呢” 
“一见面就占我便宜可不太好吧弟弟” 
换鞋的人头也没抬就怼了回去,一抬眼果然看见岳明辉正四仰八叉的坐在沙发上 
“我爸妈呢,你怎么在我们家啊” 
“爸还没回家,妈在楼上呢你等等就下来了,至于我嘛,人家回来看小甜甜啊~” 
把手里的钥匙径直砸向了沙发上瘫着的人,秦奋晃晃悠悠的上楼了 

“老岳,你都知道了?” 
“走吧,带你去个地方” 
茫然的跟着岳明辉上车才想起来询问目的地,得到机场的回答以后秦奋握紧了手中仍然显示无人接听的手机 
“是我妈的意思还是你的意思?” 
“我们的意思” 
“走吧,先去我家”,秦奋靠在座位上撇了撇嘴,“我总得回去收拾收拾东西不是” 

有什么好收拾的呢,秦奋站在黑黢黢的客厅里想,无非是来道别
没什么非得带走的,也没什么买不到的
最后抱走了阳台上那盆蔫蔫的绿萝
韩沐伯总是忘记浇水
小绿啊,他想,我这就带你脱离苦海

“我说,你今天闻起来怎么这么甜啊,你不会已经和韩沐伯感情危机了吧” 
等到两个人的飞机起飞岳明辉才敢放松一点,这一放松就闻出了不对,只是身边的秦奋已经迅速进入了睡眠状态 
睡个屁,岳明辉默默翻了个白眼,以为爸爸看不出来他在装睡吗 
给装睡的人捞了滑下去的毯子,岳明辉也闭上了眼睛 

他从来都不赞成这份恋情,倒不是对韩沐伯这个人有什么意见,只是他实在见不得小少爷辛辛苦苦瞒着身份跟人白手起家艰苦创业的样子 
他难得回来几次,每次回来见到傻白甜不是挂着硕大的黑眼圈就是拿着手机看来看去,就连回个家也是偷偷摸摸提心吊胆的 
好不容易看着天赋技能只有平地摔的小胖子长成个了身高腿长的小美人,虽然依然热爱平地摔,好歹也能跟他一起撩翻整个酒吧了,没成想半路被拐跑了 
卜凡曾经点评他怀着一颗嫁女儿的心,被连人带枕头扔出了卧室 
后半句被生咽回了卜先生肚子里—— 
就那种偏心偏到喜马拉雅的邪恶丈母娘 

但偶尔想劝劝他的时候又想到他和秦奋第一次遇见韩沐伯的时候 
彼时他正拉着秦奋从两家人不知道哪个合作对象的父亲的葬礼上溜走,对这场众所周知不孝子的假惺惺仪式的吐槽却没遭到回应,转过头想要询问却对上了好友亮闪闪的眼睛 
“岳明辉”,少年软糯的嗓音雀跃又坚定“我好像一见钟情了” 
于是顺着视线看到了独自站在灵堂里的少年 
多酷啊,那时的岳小少爷想着,在死亡之地遇见爱情 

后来的岳明辉无数次后悔自己为什么不能好好的在那破葬礼上当个漂亮的背景板 

后来的岳明辉无数次想要开口眼前又闪过少年笑眼旁细小的纹路 

后来的岳明辉无数次质问秦奋到底喜欢韩沐伯什么 

每次都得到一个回答 
初时看他千般万般好,再看他半身优点半身缺点,最后看他种种毛病,却越看越欢喜 

唯一一次,被岳明辉误拿的高数酒灌醉的人听到这个问题乖巧的歪着头想了很久,想到岳明辉以为他睡着了才吐出来一句不知所云的沐沐好冷 
还想趁热打铁追问下去就看见秦奋兴奋的扑腾起了手脚 
“岳岳!沐沐!” 
来不及吐槽好友这个叠词说的有多百转千回,岳明辉先拿起手机装作接电话逃之夭夭了 
开玩笑,秦小少爷身份藏的好,他岳明辉这张脸可是查一查就能查到的,这要是穿帮了明天这哥哥非得给他弄死咯 
当然也没走远,绕到卡座后面的视觉死角岳小少爷光明正大的看起了戏 
“沐沐你来啦”头大概是刚歪累了就换到了另一边 
“嗯,来了” 
“沐沐你要带我回家吗” 
“嗯,回家” 
“沐沐会牵我的手吗” 
“好,牵手” 
“可奋奋不想回家奋奋走不动惹” 
“背你好不好?”抬起手放在小醉鬼的脖子上揉了揉看到人舒服的咪起了眼,“沐沐背奋奋回家好吗” 
“好耶!” 
最后岳小少爷站在原地目送好友花了三秒从兴高采烈到睡眼朦胧到不省人事 
呸,撒娇怪和复读机 

此时此刻躺在秦奋身边他却突然想起那句沐沐好冷 
是啊,岳明辉发表了迟来的赞同,你一腔热血也没沾上他一星半点 

秦奋十分感激岳明辉这种心知肚明的体贴 
他实在是觉得自己现在动一动就能吐出来,强迫自己闭上眼脑海里又是嘈杂的声音 
是母亲说韩家指名道姓的向秦家提亲 
是岳明辉故作轻松的说感情危机 
是医生面带笑意的叮嘱 
是手机里漫长又空洞的提示音 
是机器运转发出的嗡鸣声 
唯独没有韩沐伯 
韩沐伯啊韩沐伯,他念了一遍又一遍

是韩沐伯早就知道他的身份却隐瞒至今还是韩沐伯忽然知晓了他的身份才做了决定 
长久以来的陪伴和喜爱也可能写作欺骗和利用 
哪怕是他将所有错归在那个只生不养的韩家,韩家又是如何得知他的真实身份的 

他想到的,母亲只会想到更多,所以最后还是乖乖来了机场 
很多事情只有他不在才能更好的解决

他要听解释,也会查真相

别让我失望啊,他在遥远的高空对着心中人的讲 

不过,还有一件事 

卜凡不能理解为什么自己现在站在路边看着秦奋拿着袋子干呕了半天以后泪眼朦胧的握着岳明辉的手说 
“孩子他爸,你得对我负责啊” 
情感之深切以至于卜凡有一秒觉得头怪沉重的 
头部的压迫会影响视力吗,今天的卜凡也深刻的思考着 
怎么他看到的岳明辉框一个相框就可以挂上爱德华·蒙克作品收藏进博物馆了 

最后卜凡是以四十码开回家的,开四十码的原因是回家的路最低限速四十码而卜凡以违规就要罚款罚款就没钱没钱拿什么养孩子说服了喜当爹的岳明辉同志 

卜凡伤心 
卜凡心碎 
卜凡落泪 

秦奋倒是对着刚拍下来的不可思议山东人和呐喊本人北京人笑了一路 

现在岳明辉合理怀疑这傻白甜刚在飞机上可能真的是睡着了 

揣在秦奋肚子里的球,哦此时尚是一个小小的胚胎还不知道自己突然就多了两个爹 

也可能是秦奋多了两个爹 

岳小少爷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非拉着自家男朋友跑到海岛上开客栈,开客栈也就算了不知道怎么就混成了当地一霸 

这大概能解释秦奋为什么每天晚上都只能喝杯牛奶十点睡觉 

秦小少爷想要夜生活

秦小少爷要革命 

于是他今天起床并顺利吵醒岳明辉以后高兴的钻进了厨房,不顾岳明辉在后面喋喋不休的祖宗悠着点做好了两人份的早饭 
至于为什么没有卜凡的 
秦先生表示他再不从厨房出来岳先生可能要把地板跺穿了 

并没有成功

吃人家嘴软果然都是骗人的 

那么今天依然也是瘫在椅子上等待岳老师教导的一天

救命啊你们的秦大田要长双下巴了 

“老岳,最近我可能就需要信息素替代品了” 
“好” 
“诶你别板着脸啊吓着我家小宝贝你负责啊” 
“好” 
“那把你们前台小哥哥的联系方式给我” 
“好” 
“岳明辉你卡带了啊,那我要走,走走走” 
“不好” 
“你可真是孩子他爹” 
“孩子他爹你干脆找个Alpha.把我后半辈子一起解决了吧” 
“好” 
好什么玩意好,秦奋惊恐的看着身旁若有所思的脸 
“凡子诶” 
“在呢哥哥” 
“去给哥哥找个有钱有颜有内涵青春健康无婚史的Alpha来” 
诶你别说192倒下还挺大个动静 
好吧,秦奋决定,要积极的投身到瓦解敌人内部联盟的斗争中去 
“卜凡凡你男朋友不要你啦” 

岳老师被拖走后秦奋快乐的晒起了太阳 
这位热心爹连太阳都不让他晒多还扬言说怕将来生下来一个小黑娃 
岳老师总是如此有想法

秦奋隔着墨镜看着天空中那个光点 

韩沐伯,我再等你15天 

TBC

递笔 @Andrea  @陆与归 
溜了溜了

NEXT

评论(5)

热度(69)